冬季将至,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大棉衣。大风吹到人的脸上,就宛如刀割一样。这时,如梦正坐在一Apple has been considered家咖啡厅里喝咖啡。她坐在一个角落里,一个不是很显眼的角落。此时,一个男生走进了咖啡厅里The mother of the family rules。坐在角落里的如梦看到他,一见钟情。但似乎,那个男孩并没有看见她。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gewe3g6edge今天天氣很好,五月份的陽光,暖暖的又有習習的涼風很是舒服,天空的陽光並不刺眼,只是剛好把大地照得幹凈明亮,讓人忍不住想多出去走走呼吸這舒適讓人想依賴的溫暖。
  明天就是五壹了,在外面念書的孩子是很少有機會回家的,所以這種小長假是很尷尬的,家近的可以回家吃頓好的,睡個無人打擾的覺;有戀人的就早已曠課相互黏在壹起不懂跑哪裏恩愛去了;有錢的也早已經踏上旅途的列車,去往陌生的城市,走過只在圖片中看到的小路與美景,也許只有像我這種性格有點怪癖,兜裏又沒什麽錢的人才會在宿舍裏敲打著鍵盤吧。這樣陽光明媚的日子裏容易讓我想起母親,以前我和母親總是在這樣天氣很好的日子壹起出去買菜,其實沒有什麽特別的,就是去菜市場買菜,完了回來睡壹覺,可是在此時此刻我想起來卻覺得有點心酸又有點感動,眼睛有點什麽在打轉,心酸的是這種簡單的幸福在現在卻是很渴望的東西,很想回家,很想逃離這個冰冷的空間,舍友在各自玩著電腦,餓了就點個外賣,困了就躺下睡了。課業繁重時向往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但是壹旦真的變成現實的時候又覺得有點無法招架,沒有那麽強大的內心去抵禦這樣懶散的日子所帶來的胡思亂想,開始聽慢歌,開始回憶,開始在傷感,是不是人總是這麽矛盾。感動的是自己與母親的細小點滴在現在看來是那麽溫暖是那麽的美好,親情總是很容易讓我感動,有關於親情的電影我都會哭得稀裏糊塗,父母給我的愛太過美好,那是我心底裏最柔軟的地方,所以我總是在半夜裏想到以後離開我的父母我就會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常常覺得自己就是壹個被害妄想者,所以我總是把壹些電影裏的悲情情節套在自己的生活裏,然後開始焦慮開始擔心,然後無助的在夜裏哭泣,也許我真的太愛我的父母了,太害怕失去所以才這麽神經質。如果說我最大的願望那應該就是希望我的父母能活得久壹些,能陪伴我久壹些,能等到我有能力照顧好他們的時候。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不是壹部電影,不能快進,也不能重播。人生只是壹江水,要麽流動,成壹條活水,奔流入海;要麽靜止,成壹潭死水,映春夏秋冬。可江水永遠不能倒流,人生亦不可能重播。於是過去的那些年便成了深深淺淺的回憶。

  如果說現在是人生的左岸,那過去的那些年,便是人生的右岸。如今站在左岸再看那右岸的風景多了些幸福的味道!也許那就是為什麽斑白的老者總是喜歡講過去的故事;為什麽我們會常常追憶過去;為什麽我們總喜歡在腦海的底片中,去搜尋過去的黑白照片。

文章標籤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高的經濟壓力讓我們拼了命的工作,賺了錢除去房租吃住,能花在護膚上的還有多少?當然,護膚是不能省的,那要怎麼才能又省錢又達到最好的護膚功效呢?今天就讓經濟這用女來教教妳零成本的美容攻略。


文章標籤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