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族更要護心

  不久前,中華醫學會心電圖和起搏科以及中華醫學會心髒病專家委員會發起的“2017年國家突發性心髒猝死認知”結果顯示,超過40%的網民我認為自己的生活或工作無法緩解壓力或疲憊。自我判斷應歸類為心髒性猝死的高危人群。在調查參與者中,“感覺接近死亡”的網民在廣州和深圳最高,其次是北京和上海。從他們的專業角度來看,銷售,IT和廣告媒體從業者都感受到了最大的威脅。

  心髒猝死的罪魁禍首是心髒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和惡性心律失常。然而,也有許多人沒有如此嚴重的心髒病發作,但他們也會突然死亡。他們主要與它有關,廣告,媒體和其他行業從業人員幾乎整天面對計算機,可以被視為真正的“網民”。特別是在北方的廣深市,生活和工作的節奏非常快。以上群體有很大的心理壓力,更可能有吸煙、飲酒、過量咖啡因、久坐不動、缺乏運動等不良習慣。這些是猝死的危險因素。

  最後需要告訴大家的時因為24小時進行心電圖檢查效果相當好,對比普通的心電圖只能記錄10秒左右的心跳,它全天24小時隨時記錄,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但是也需要注意以上這些事項,才能取到精準的結果。

  為了避免事故發生,電腦家庭應積極改善其生活習慣,注意健康飲食,適度運動,避免久坐,戒煙和限酒,定期工作,並學會減輕壓力。一旦出現胸痛、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立即就醫。

相關文章:

消極情感傾向於心血管疾病

心肌缺血的早期症狀有哪些?胸骨疼痛也與心髒有關!

關於心血管疾病的十大誤解,你有沒有招募?

如何改善心髒?這些護理用品需要知道

心髒很好,你知道牙齒嗎?口腔健康與心血管疾病有什么關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臟 心電圖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