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的經濟壓力讓我們拼了命的工作,賺了錢除去房租吃住,能花在護膚上的還有多少?當然,護膚是不能省的,那要怎麼才能又省錢又達到最好的護膚功效呢?今天就讓經濟這用女來教教妳零成本的美容攻略。


攻略1:無名指護膚很給力

塗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無名指拍在眼周,這洋力度這中。要註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皺紋無處不在啊人類!)


攻略2:勺子能消滅金魚眼

以前覺得這麼做好瘋狂,嘗試以後就愛不釋手啦。任何時候,只要是有眼袋或者眼睛浮腫,把勺子浸在冰水中30秒(或者直接在冰箱裏放壹把勺子),再用勺底輕壓在眼睛上,壹邊15秒。


攻略3:嬰兒香波可以用來洗化妝刷

以前都是買便宜的化妝刷,這洋臟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扔掉。但現在喜歡的化妝刷都沒那麼便宜,必須清洗後重復使用。嬰兒香波很溫和,不會損傷刷頭,就算有殘留也不會刺激皮膚,同時也能很好地清除油脂和堆積的汗垢。

 

攻略4:閑置唇膏用來擦幹燥部位

如果有閑置的唇膏什麼的,可以放在冰箱。需要時把冷藏後的唇膏擦在身體上幹燥的地方(想想看:手肘,膝蓋,或者被男友的酪腮胡刮拉過的嫩下巴)。用後很滋閏,光滑且保濕


攻略5:毛巾去角質

深層潔凈後的滑嫩感覺大家肯定都愛,可以試試看用毛巾來去角質。效果很不錯,或者說是比專業去角質產品更好。可以通過控制力度來控制去角質的程度。


攻略6:多吃些有益的脂肪

這可不是說要吃更多的杯子蛋糕,而是指要多攝入ω-3脂肪酸:廣泛存在於魚肉堅果和某些動物脂肪。聽上去有些不可思議,但是ω-3脂肪酸對於改善易痘膚質很有用。


攻略7:防曬別忘了手左下豎幅

皺紋是無處不在的。雙手也不例外。手常常是細紋最先出現的地方,直觀又無奈地被增齡。手背要全部塗上防曬霜,即使冬天也如此。姑娘都不想被覺得老吧。


攻略8:眼霜冷藏過更好用

冰箱裏食物可以沒有,眼霜卻壹直在。可不是因為梳妝臺上沒有位置了。降溫後的眼霜能進壹步減少眼部浮腫。p.s:夏天時用感覺很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力度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