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保濕補水有多么的重要,相信不用小編再三強調,你的肌膚早已經用各種各樣的肌膚症狀告訴你了。而面對著幹燥的空氣,你要如何保濕補水才算最適宜最新潮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針對冬季的幹燥,最新最具針對性的保濕補水計劃書!
  保濕仿生學
  冬日保濕則是美容第一件要緊的事,完全靠外加的水分似乎總難滿足女人對美麗的貪得無厭,新的潮流是仿照動物肌體或植物園裏鎖水、保水而帶來的保濕理念和產品,信不信由你。
冬季最新最潮保濕補水計
  第一仿:眼球淚液膜動態活性保濕系統
  眼睛是人身上最需要長久、均衡保持濕潤的器官,每時每刻都保證有不多不少的水分,不夠了,輕輕這么一眨,眼睛就又水汪汪的了。美容工程師們羨慕透了這該死的眼球,好,這一回終於得償所願。這個由雅漾醫學護膚研究室所獨創的“仿眼球淚液膜動態活性保濕系統”技術,以獨特仿生科技,制造出了模擬眼球的自然保濕成分,添加到護膚品中,可以形成持續不斷的水源供應,為缺水性敏感肌膚提供保濕護理。

現代人的肌膚護理其實主要是在自身肌膚的基礎之上進行保養,這算是肌膚的保養而不是肌膚護理。但是肌膚底子不好,加上環境的污染,很多人臉上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肌膚問題。


  第二仿:透明質酸微囊科技
  透明質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中,但時間和環境的變化會造成它的流失。這很像農民給莊稼施肥,大量的有效成分從土壤中流失,而莊稼卻吸收不到有效的營養。經過研究,將透明質酸壓縮至極微小的體積,安全包裹在微囊中,與其他活性成分和水溶液隔離,這樣就能更好地保有其更好的活性,更易穿透肌膚,並更穩定地滲入直達肌膚表皮底層。有了微囊技術,透明質酸釋放更緩慢,持久不間斷地釋放保濕能量,令肌膚的含水量大大提升。
  第三仿:肌膚滲透導管技術
  美容品搽在肌膚表面,如何令護膚作用到達並奏效至角質層最深處的“肌膚芯部”,形成由內而外的濕潤,是美容工程師們孜孜以求的。於是保濕產品的開發中,流行開來肌膚滲透導管技術,就是通過“滲透到肌膚深處所需最合適的pH值調整技術”與“控制角質層環境的氨基酸誘導體”的作用,可以打開護膚成分進入肌膚的高速道路,使護理成分更快更多地滲透到原本很難抵達的“肌膚芯部”,使整個角質層(細胞內、細胞間)充滿水分。

 

爆水珠珠作為產品是運動後缺水最佳的補水產品,在運動過後,一定要進行乾淨的清洗,將髒汙去除乾淨,然後再使用爆水珠珠精華進行補水,才能實現最佳效果。

 


水是生命之源,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水,想要擁有靚麗容顏,尤其不能缺水!但冬季氣候幹燥,皮膚容易發幹、粗糙,每天在辦公室工作的OL,更是面臨著大問題。下面介紹幾種切實易行的補水方法:
 7個冬日簡單補水土法
  一、飲水法
  飲水是給機體內部補充水分,飲水量的足夠不僅有益健康,而且能使皮膚獲得充足的水分,成人每天飲水5-7杯,大活動量的人飲水10-12杯。特別是晨起一杯水,既有效地清理了胃腸道,促進了體內有毒物質的排出,又補充了一夜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的濃度,增加血液循環,使皮膚鮮亮光澤,讓會生活的您“一日美麗從晨開始”。

根據不同人群的需要下屬四種產品,按摩油 推薦 分別為山金車熱力舒緩按摩精油、薰衣草複方按摩精油、葡萄籽身體緊致按摩精油、野玫瑰活膚處方按摩精油。


  二、水果補水法
  水果中含水超過80%,是含水量極高的食物,營養豐富,取食方便,更易消化吸收,且含熱量較其他食物是最少的。首選蘋果、橙、梨、葡萄、桔子等含水量多的水果。另外,每日切幾片青瓜或西紅柿敷於面部,既補充了水分又能美白,真可謂一舉兩得!
  三、正確選擇化妝品
  冬季宜選擇保濕效果強的油性化妝品和營養增白霜,令您的肌膚得到妥善的保護。當然,以上幾種補水方法看似簡單,但是,忙碌的您需要每天堅持抽出少許的時間照顧一下您的肌膚,天長日久,定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四、噴水法
  在辦公室准備一瓶補水噴物,在肌膚發幹發緊時,噴一噴按壓一下,再把水分擦幹塗上保濕乳液,可以馬上緩解缺水現象。
  五、化妝水敷面法
  洗臉之後,將足量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將濕的化妝棉貼在臉上比較幹燥的部位特別是容易長皺紋的眼周或嘴角,大約12-15分鍾化妝水會充分滲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