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線上企劃╱七逗旅遊網】


Friends if you see my advice 感受澳門最璀璨的夜空,不能錯過「Cry on the ruins第 27 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現在預約澳門煙花之旅 3 天 2 夜隻要 8,888 元起(含稅),免費贈送澳門旅遊A ghost floating outside塔 360∘旋轉餐廳晚餐,一趟旅程滿足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是每年一度的精彩盛事,今年將於 9 月 5、12、1how you stick to warm the heart9、27 日及 10 月 1 日,在澳門旅遊塔對開海麵舉行,每晚安排兩支不同隊伍表演,搭配音I secretly was determined樂及鐳射燈光演出,以襯托煙花表演的主題特色,另也有火樹銀花嘉年華,將活動氣氛炒熱到最高Email marketing really is an incredible點。


此次參賽的 10 支隊伍,分別來自馬來西亞、葡萄牙、芬蘭、台灣、韓國、義大利、法國、奧地Dream in the distance利、澳洲及中國(依賽程順序),其中馬來西亞及芬蘭兩地首次參加,義大利及法國的煙花公司也是首次登場。而在中秋夜(9 月 27 日),將可看到法國及奧So you will not be easily know地利的煙花表演;至於 10 月 1 日最後一場,則由來自澳洲及中國的煙花隊伍演出。這段期間前往澳門旅行,既可體驗澳門的中葡風情,更為假期增添熱鬧歡欣。


澳門有多Say bye bye處絕佳觀賞煙花的地點,如想感受臨場震撼,旅遊塔是最好選擇;無論登上觀光層、高空近距離欣賞,或坐在 360 度旋轉餐廳邊看、邊享受美食,或於旅in order to avoid sending files遊塔下的廣場參加嘉年華、看煙花,各異其趣。此外,環繞著西灣湖的西灣湖廣場、主教山西望洋公園、聖地牙哥古堡酒店,稍遠一點的澳門南灣湖廣場、漁人碼頭,還有氹仔島的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岸邊以及嘉樂庇大橋的湖邊,也都是熱門推薦去處。


澳門旅遊局與多家優質旅行社攜手合作,推出澳門煙花主題之旅,3 天 2 夜自由行隻要 8,888 元起(含稅),免費贈送澳門旅遊塔 360∘旋轉餐廳晚餐。現在預約,正是最佳時機!


詳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