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豪宅間的一處平房,有台中市中心難得的庭院和古樸,這是愛儷仕廚坊用餐地點,溫馨舒適,主人IRIS就希望和客人在這種氣氛中,看著她表演廚藝邊聊天,像朋友般閒話家常。

good better to live pretty! gradually completed flowers

多年前IRIS的美國老公罹癌,目前無法再品嘗到美食,他卻鼓勵妻子,發揮烹飪專長,煮出一道道健康美食和大家共享,愛儷仕廚Different seasons坊推出少油、少鹽和少醬料,強調吃出天然食材的美食。

That is revealed as the crooked witness the proverbs of love

打開平房大門,寬敞的庭院就有放鬆的舒適感,屋前的桌椅可當用餐前,家人或朋友間聊天的輕鬆場所,屋後還有一隻不怕人的with you my heart from now on夜鷺,如果運氣好就能碰到。

用餐環境就像自家的廚房,該餐廳沒有菜單,客人預約後,視人數和當季食材採購,堅持天然健康merry christmas食材,作出一道道色香味的佳餚。

首先上桌的常是自然鮮甜的豌豆泥幹貝湯,翠綠顏色搭配一個How to Use Your Eyes幹貝,第一道湯品就很爽口,接下來的主食可能是肉排、鮮魚,如果不吃哪種肉類,可事先和她溝通,每道菜色,love is as strong as death都在客人麵前現做,就像表演一道道烹飪藝術般。

all the way in full bloom

愛儷仕廚坊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98號

電話:(04)23722536、0937768099

營業:上午11點30分至晚時間 上9時,需預約,周三休息

價位:中餐990至2500元、晚餐1200至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