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腳下我看不到山的盡頭,隻是感覺如果站在山頂,就可以time is not hurt輕易的觸摸到天,或者說一抬腿就可以踏上傳說中的天庭。所以即便是麵對隻能攀援wake up my thoughts溪流而上的艱辛,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條唯一的小路。

一座山人の一生は爬到了頂峰,才發現才到了這座大山的一半,不過即便如此,風景To write this essay也有了明顯的變化,天空和在山腳看到的不一樣,是真正的藍天白雲,一側的草地中Like everyone else間有一條不知道從哪裏修來的公路,公路一段還搭有鐵架,上麵爬滿了花藤,just letting life happen顯得溫馨而又優雅。

繼續沿著小路向上攀登fish in a stream,近一個小時的路程,眼界豁然開朗起來,我以為來到了南don\"t banish lovesickness天門,一眼望出去,是滿眼的綠,間或有些紅色的小花,這種柔柔的綠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life left!就這樣慢慢的蔓延到天邊,然後被淡青色的山峰護佑著,像嗬a kind of salvation護自己的孩子一樣保護在懷裏,不讓她收到半點的委屈。

我就這樣靜靜地看著這一切,靜靜地佇立著,希望自己可以站立成為這草原上一顆小小的綠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