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午時分,剛下完雨,雲開霧散。我走進s公園,蟬鳴相爭,蛙聲爭霸稱雄,四周自由に歩け花翠綠嬌豔。蜿蜒的小徑僻靜幽深,鋪設的鵝卵石,色彩光溜照人。兩旁,樹葉掛滿晶瑩透亮的雨その声ははっきり聞こえ珠,微風一吹,落下瘦小的雨點。竹林,隨風擺動,鬱鬱蔥蔥橫跨虛空。

我眺望秀麗的景色,金雀在枝you never know who they may be條上跳躍歌唱,淩亂的鳴啼聲,浸染濕淋淋的空間。河水雲煙模糊,輕浪拍岸。幽僻的河畔,柳枝低垂,迎蔚藍的天空,借風搖But I can\"t put it down擺流線,分享雨水投影自毀的容貌。

一陣風濤揚勁,河水波光粼粼,清水啜飲蓮花,錯落有致。垂柳枝頭落East Central Park到河麵,橫紋w、y、n、m,字母。微弱雲彩像沾滿玫瑰的鮮血,滲漏光芒。

我欣賞過這reality of today\"s society樣的畫麵,雨水撲向破土的芳草,狂風挺進,耀眼的陽光與玫瑰豔色秘影。一會兒,清香煮熟了天空,飛翅垂落,送歌歡跳,守Grandma\"s Sewing Basket護日落彎曲,彈起撩人的希望。

又一陣雨下來,我的視影破裂,零雨晶頭水花,卷著微生命自由旅行。烏雲Social reality make壓頂,太陽擠出雲朵的白汁,綻放彎曲飄逸的光芒。忽然,風浪閃盡,天空露出的典雅麵容,水霧不見蹤影,蟬腹震聲悅耳,金鳥歌The doctor said not to eat唱,陽光覆蓋風光。垂涎視線,賞識梅雨的清秀。

我隨風雲遊,在鑲嵌的quietly charming flowers小徑,人跡無影地方,一束吉黃色光束,填滿光澤,彌補景區色彩殘缺。一位穿吉黃色馬夾老人,揮舞掃帚,濕漉漉霧氣,把他包圍在熾熱中。絕妙的畫麵,像漂浮於天空的彩虹,流放梅雨的靜雅。

s公園豐富場景,流進我心裏,我側身,斜光,四周清風猖狂,清香撲鼻,雲彩幽幽,梅雨仍在濺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