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總想來杯清涼啤酒解渴,尤其躲開熾熱的白天豔陽,伴著夜晚月光,吆You must like violin喝友人前往熱炒店,點上幾盤小菜,豪爽的乾上一杯啤酒,嘩!暑意頓時全消。

maybe even in love shut our eyes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上有間,多數時候接待的都是熟客,will not tired not tired少了路邊常見,嬉鬧喧嘩的熱炒店面,店內僅4張四人桌,好似店家不是為了廣納財源,而是為了讓疲累的上班族有休息的地方。

原是微軟倉庫工,每月面倒彼の人が多い有固定3萬多薪水的林老闆,3年前被裁員後,重拾從小跟在開餐飲業十餘年的爸爸旁邊無言しかや綿雨,學數十年的廚藝,也再開啟另一個人生。

在中和莒光路開業3年,逐漸累積固定客,熱炒菜單別の夏を過ごす總是林林總總,但林老闆總會將吃過、好吃的菜餚,綜合經驗再行研發,例如招牌菜娘惹蛋(150元),浸淫在充滿蒜、辣椒、蔥,帶私達がその時點酸辣的醬汁,如此帶有南洋風味的菜餚,甚是開胃。

其餘未在菜單上的回鍋肉(220元)、麻辣臭豆腐(この言葉の意味は220元)、胡椒風螺(350元),每道都是極為下酒的菜餚,回鍋肉嚼勁十足,麻辣臭豆腐的香氣更是濃郁,風螺外裹著胡椒粉,此時搭上一口冷飲,爽!感情の種類を秋


林邊熱炒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56號

電話:0952325560

營業時間:下午6點至晚上1點

◎聯合報提醒你,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