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淡化互联网,淡化微信社群,淡化了90后的圈子,我突然发现我原来并不需要那些热闹的环境 ,我需要的是认清自己是谁!

以前混迹互联网的时候,经常去各大论坛灌水,研究道は花の美しさ百度算法,还记得那年成功预测到绿萝算法的改变,别提对做个人站长来说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

我们经常会拿这样的问题来质问自己:我是谁,我能干什么,我干的好吗等等!

但似乎我晚安,夜裏孤獨的人們们忘却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影响!

你总会被身边的人影响,尤其是对自己还没有下完全定义的90后!

“你没有边玩边挣钱还有名气的能力,就应该多学习!”

紅塵こんこんと

这是我几个月前的一条说说,但这个人肯定不是我!

在微信有很多人经常晒红包,晒各种或牛逼货装逼的图片!

当你看到一群人簇拥着某位名人大咖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想参与进去呢?

去年我目を開け待って也是那样,我也努力进入各种社群,想要一展所长!

其实现在看来无非跳梁小丑罢了!

人都是会被身边的环境所影响的,我自认也不那麽多的美好與馨香例外,就像我现在进入了一个完全跟同龄人格格不入,但依然要孤军奋战的投资行业!

90后懂微信吗,懂;90后懂网络吗,懂;90明天的路過將會添幾分春意融融后想进去社群吗,想;90后想创业吗,想;90后希望热闹吗,希望!

或许有极个别90后极端一点,我就喜欢一个人宅着,这也是你自己的选择,我只是说了大众效应!

90后懂投资吗,不懂;90后最後一次喊你寶貝懂金融项目吗,不懂;90后有钱投资吗,没有;90后敢投资吗,不敢;90后能忍受孤独吗;不能!

你应该明白自己是谁,就像我今天的问题:你要明白的是你自己到底是谁臉紅的羞澀女生

这个问题,这篇文章是写给我自己的!

我不合90后的群,我不希望热闹,我也不随意跟风,我更加不会以为现在的自己就能改变90后,这都不是我能做的事!

同样当看到各种朋友圈,看到各种聚会,看到各种热闹,在陌生的時間裏看到各种小屌丝进入那些所谓的名人大咖讲座的会场,我也会动摇我的内心!

其实我也想合群,我也想去,但我更希望做自己喜欢的事時光,等我!

90后你在奋斗吗?你在努力吗?你在向上吗?那或许你该少去这些地方!

合群无非就是闲扯(浪费时间),听课无非就是听大佬洗脑(大佬的经历真的适合你吗?)!

很多时候我们该明白自己更适合哪一方面,或许这一方面有很多逆境,有很多不顺,有很多外界事物影响到你,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到你自己到底是谁,该干什么!

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并不是大众的就合适你,大众里都是一样,或许某一天你也能成为那些社群大咖,吹水大佬,但只是不适合我罢了!

我还是喜欢看看书,写写文章,研究研究资本经济,努力学习投资经济,市场团队以及财商教育罢了!

找到合适自己的路最重要,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你自己到底是谁,每天做的那些事是否真的有意义,那自然你将会与众不同!

文/实名倪涛,QQ:823838548!本人第404篇文章,分享是一种美德,坚持总会结出果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chylex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